close
直擊上海時裝周18AW“YOUWEI有尾”現場

(2018年3月30日,上海)3月30日下午,當燈光隨音樂在T臺上方亮起,猶如電影情節逐格推進,中國高定女裝品牌“YOUWEI有尾”在2018上海時裝周的首秀拉開瞭此次“造夢”的序幕。YOUWEI有尾將用一場“夢境”來展現,我們究竟應該如何觸及曾經的夢想。



穿越時空的20 分鐘夢境



這場夢境般的“影片”中,由遊走於各大時裝周舞臺的新生代超模薛冬琪、何若陽“領銜主演”,各色人物打破時空疆界,甚至是性別定義,隨劇情鋪展而粉墨登場——高冷的職場女白領、90年代復古裝台中通水管扮的紳士、現代高街穿著的時髦精……這些在我們印象中風馬牛不相及的不同角色,以各自迥異的面貌、身著40套個性鮮明的此季成衣演出瞭這場時髦而又精彩的大戲。



人生並非一面,每一面都可能精彩



大台中記帳網|台中公司登記|台中公司登記流程|台中公司登記費用







插圖:身著“YOUWEI 有尾”品牌服飾的時尚博主YUYU(左圖)及知名買手YUKI(右圖居中)受邀觀秀



知名買手YUKI 及時尚博主YUYU 也分享瞭對本季“YOUWEI有尾”的觀後感:“在我的印象中,有尾是一個平易近人又不乏戲劇性的服裝品牌,基因裡的諧趣戲謔貫穿整季服裝。”YUYU 率先分享道。而YUKI 也表達瞭她的想法:“它極具實穿性,並且在一些細節中加入瞭很多有趣的小心思,在佈料的親膚和舒適度上都廣受消費者的好評,這也是我最喜歡它的原因。”



“我的設計會站在女性的需求角度考量,我的服裝就是想讓她們覺得這就是她們想要的,會讓她們毫不猶豫地選擇穿上身後走到街上。”面對眼前的長槍短炮,MOMO.Z 篤定地分享著:“我非常註重服裝的實穿性,設計中也會擴展創意性的功能,讓你穿上後既可以優雅地去上班,也可使用脫卸功能或雙面穿著的選擇,去出入更時髦的場合。”



“我知道女性都喜歡既能實穿,也很有型的衣服。很簡單,我會延用一些帶點戲謔色彩的圖案或戲劇化的細節來增添高街時尚感。就像今天的這出‘黃粱一夢’,回到現實,我們不隻是自認為的那樣的人,是有機會可以像曾經夢想一樣,有更多面的精彩。”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左上圖為極具“YOUWEI 有尾”精神的標志性款式。七八種面料拼接的高級工藝,加上可優雅可戲謔的一衣多穿功能讓人眼前一亮。



右上圖這款以“立體版裁”手法完成的針織單品,更完美地修飾身形,再搭配特別的字符圖形,充滿瞭戲劇性與戲謔色彩



左下圖的下裝用瞭合身、修身的小腳褲造型,前長後短的處理自帶女性都愛的“腿長十米”效果,進口彈力面料的良好伸展性甚至可讓你隨時“一字馬”



右下圖的該款可脫卸單邊袖上衣為“YOUWEI 有尾”首次采用的全新創意,不管是上班還是時髦的社交場合都可以輕松解決頭疼的著裝問題



永遠保持一條戲謔的尾巴



品牌主理人MOMO.Z 表示:“我希望每一季的服裝都有超越的部分。所以在我心裡,最佳作品永遠是下一季的作品。”







台灣油煙處理專家|油煙處理|油煙處理機|油煙處理設備|除油煙機|除油煙機推薦

插圖:品牌主理人MOMO.Z(中)及知名買手YUKI(左)及時尚博主YUYU(右)在秀演後接受瞭各大媒體專訪



剛走到第三季的“YOUWEI 有尾”未來將會如何?不斷地從生活中,從最前沿的潮流中提煉靈感,為“YOUWEI 有尾”增添更多可看性是MOMO.Z 一直在做的。“YOUWEI 有尾”風格的穩定保持是她關註的重心——那種既像品牌本身風格,但又有演變的視覺呈現。打著電玩、在街邊成長起來的80後往往是可與“YOUWEI 有尾”產生情感共鳴的群體。即如她們內心無台中商標登記可避免留下瞭那個年代的痕跡,無論走過再多季,“YOUWEI 有尾”的戲謔色彩是永恒不變的,正如品牌本身的名稱,就是要永遠帶著那條戲謔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19t3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